每日开心一笑 第29期


本次笑话分类来源有:儿童 司法 综合
期望能给你带来开心的一天

童趣

有一天,看到一对龙凤胎,SO可爱,
可是分不出大小
于是就问:你们谁大谁小啊?
女孩子神神秘秘地说:你猜猜,我们谁是哥哥谁是妹妹~!!
我抱着三岁的女儿晚上在公园散步,林荫中有一对恋人在拥抱亲吻。
女儿看了一会儿,侧过头肯定地对我说:“妈妈,他们肯定在偷吃什么好东西。”
明明5岁了,刚刚学会了算数就嚷者要人出题,爸爸对他说:“你自己出题自己算吧。”
明明想了想说:“洗头+按摩+踩背=18,染发+桑拿+面膜=20”
大家先是一楞,接着就哈哈大笑。
孩子:“妈妈,这是什么?”
妈妈:“这是老鼠药。”
孩子:“妈妈,我们家的老鼠生病了吗?”
特喜欢小班的一个孩子
就一直去逗他
问他:妈妈叫什么
她奶声奶气的终于吐出了***名字
“那么,爸爸叫什么呢?
只见他兴高采烈毫不含糊的说了两个字:老公
她的一个同事有一个6岁的女儿,开始换牙了,她的妈妈带她拔完牙回到单位里,我妈问她:“牙还疼不疼?”那小女孩的回答让旁边的一群人统统笑翻了:“啊呀,牙齿被留在医院里了,我不知道它疼不疼啊!”
一次爸爸问孩子
在家里谁说了算啊?
“爸爸啊,他是家里的头。”
妈妈知道了
就也问他:“家里谁说了算啊?说得好,给你 买糖吃。”
孩子说:“是妈妈,是妈妈 ”
“ 你不是说爸爸是家里的头啊?”
“可是妈妈是家里的脖子,脖子让头朝那转就朝那转~~~~~~”
偶有一男同事,一日在路边小饭店喝酒吃饭,见边上有一3岁出头小女孩十分可爱,就上去逗她“小妹妹,陪你玩好吗”,那个小女孩看了他一眼说“不好,妈妈说过小姑娘要和小姑娘一起玩的”,我那同事不死心,又说“我也是女的啊,你和我玩吧”……最后那小姑娘回答的话实属经典,她看了我那男同事一眼,说“我不信!你把裤子脱下来让我看!”=_=#
儿子4岁看见一只青蛙在跳,他就学着这只青蛙跳,跳了几下,站起来说:真累啊!!!真难为青蛙了,每天都要这样跳.
那天我在宿舍听广播,听到一个很小的女孩子给她的妈妈点歌,她说她的妈妈很辛苦,星期天也不能休息,要到书店买好多习题集给她做,于是她就想为她的妈妈点一首歌。
主持人一听,感动的说‘多懂事的孩子啊。请问你想为你的妈妈点什么歌?小女孩用稚气的声音说‘我想点辛晓琪的《女人何苦为难女人》

看这些笑话,可以提高你的防范意识

黑夜,在一条沉寂的巷子里,一个人对一位夜行人说:“请问这附近能否找到警察?”
“没见到。”
那人又问:“附近能很快找到一个吗?”
“我想不可能找到吧!”
“非常感谢。现在请把你的手机和钱给我!”
法庭上,律师质问交通警察:“一个人跪在马路中间就能证明他是喝醉酒了吗?”
“当然不能,先生。”交通警察回答,“可是这位先生跪在马路中间要把涂在马路中央的那条白线卷起来。”
律师办完案回到家里,太太对他说:“咱们的房子和家具样式太陈旧了,该重新装修一下了。”
律师说:“你先别着急,我刚接手了一件离婚案,男方是个有钱的大亨,等我拆散了他们家,就来装修咱们家。”

6个经典笑话

出海很久了
有个人到市场上去买鱼,他随手从鱼摊上拿起一条鱼在鼻子上嗅了嗅,卖鱼的人怕他嗅出鱼不新鲜,就生气地说:“先生,不买鱼没关系,你嗅什么?”他回答说:“我没嗅,我是同鱼谈谈话。”“你同鱼谈些什么话?”“我问鱼,海里最近有什么新闻没有。”“鱼怎么回答你呢?”“鱼回答我说,它不知道海里的新闻,因为它出海时间很久了!”
老婆买菜
周末陪老婆去买菜,她想吃萝卜。到了菜市场,老婆走到一个小摊前拿起一个萝卜来就开始看。这是老婆买东西的一贯做法,再好的东西也要当作劣质品来检查。我早已习惯,于是在旁边耐心等候。足足过了一分多钟,老婆突然问了一句:“老板,你这儿有萝卜卖吗?”老板当时的表情我就不说了,不过还是很客气地说:“您手上拿的就是。”老婆恍然大悟地说道:“我说怎么这么眼熟!”
邮件的保密性
最近,技术部的小赵暗恋上了销售部的美女小茜,可又不好意思直说。我们给他出了个主意:用E-mail沟通,此法快捷、时尚,且保密性强。同单位就是方便,小赵很快就搞到了小茜的名片,那上面既有手机号又有E-mail地址。在字斟句酌之后,小赵终于发出了一封含情脉脉的情书邮件。第二天一早,小赵刚进办公室,还没来得及坐下,小茜就一脸怒色地冲了进来,愤怒地说:“你到底想干什么,写一堆肉麻话发到销售部的公共邮箱里!让所有人都看到了,你成心给我难堪是吧!”
妻子的埋怨
丈夫一时爱上了摄影,一下班便钻到临时改建的暗房中去工作。
妻子为此大为不满,她高声埋怨:“你究竟拍了些什么见不得人的照片,非得躲到黑屋子里去冲?”
喜欢酒窝
“他真是个十足的酒鬼。”女儿回娘家向母亲诉苦,“婚前装得滴酒不沾,婚后却天夭醉倒。我现在总算明白当初他那句话的意思了。”“他说什么来着?”“他说,非常喜欢我的酒窝。”
大惑不解
一位妇女请人来家修电视机,电视机刚修好,她听到丈夫回家开门的声音,便急忙对修电视机的说:“很对不起,我丈夫回来了,他最爱吃醋,你最好先藏起来,然后再趁他不注意的时候溜掉。”
修电视机的人不得已,只好藏在放电视机的桌子下面。
丈夫进家后,一屁股坐在椅子上看起电视来,电视里正在转播足球赛。丈夫看得津津有味,而藏在桌子下面那个修电视机的人却觉得又闷又热,又窝火。终于,他忍耐不住了,从电视机下面钻了出来,并从夫妻俩面前走过,打开门扬长而去。丈夫看着这个人走出去,大惑不解地看看电视机,再看看他妻子,说:“亲爱的,我怎么没看见裁判把这家伙给罚下场,你看见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