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瞩目的2020DNF嘉年华狂欢直播已经结束,紧接着就来到了今天,阿拉德文化集市直播巡游人气接力。届时将有旭旭宝宝、蛮兔、狂人、梦涵、姚依诺等诸多超人气主播汇聚一堂齐聚武汉。五大阿拉德主题展馆等你来逛,感受武汉城市浓厚的文化气息,观看直播更有丰富的直播福利,超多精彩主题内容。

DNF嘉年华阿拉德集市巡游

林纳斯铁匠铺

“对待装备,要像对待情人一样”——林纳斯

铸造的历史与华夏文明的历史一样悠久,早在4000多年前,华夏就铸造出“三星堆”那样精美的青铜器,其技术水平令人叹为观止,常年驻守在艾尔兰防线的铁匠林纳斯听闻,将他的铁匠铺带到了武汉,将会结合武汉的传统铸造工艺,在阿拉德集市里帮助勇士们铸造梦寐以求的史诗神器。更有机会获得限定阿拉德集市专属钥匙。

DNF嘉年华阿拉德集市巡游

罗杰装备店

“买卖绝对公平,欢迎来量体裁衣”——罗杰

在中国,传统布艺文化是中华文明的一个分支,见证了中华各名族辉煌悠久的历史,承载了众多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与发展,这一次大商人罗杰将会带着他的店铺来到武汉阿拉德集市,作为阿拉德大陆最有名的材料商,可一定不要错过。这次将会有汉绣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王燕老师亲临现场,用汉绣工艺还原DNF画面,绣工精细古色古香,用巧夺天宫的汉绣技艺,带你领略汉绣文化的魅力。

DNF嘉年华阿拉德集市巡游

月光酒馆

“冒险不止需要勇气,来杯冰啤酒补充身体吧!”——索西雅

最后的精灵索西雅开设在赫顿玛尔的一家酒馆,冒险家经常聚集在这里交换情报。传说喝了索西雅的秘制饮料就能瞬间解除疲劳,让你精力充沛。伴随着阿拉德集市来到武汉汉口里,这座神秘的酒馆也揭开了它的面纱。作为本次集市中的美食集中地,各类饮品自然不必多说,在酒馆里你同样可以享受到各种武汉特色美食,四季美、汪玉霞、二厂汽水……一同感受武汉的舒适生活。没有什么麻烦是一顿美食解决不了的,如果有,快来月光酒馆吧。

DNF嘉年华阿拉德集市巡游

赛事狂欢月,12月看虎牙!重磅赛事精彩不断,千万豪礼送到手软。汇聚英雄联盟全部官方联赛让你一次看到嗨,自制赛事天命杯、猛男杯带你感受职业选手和主播的正面对决,更有和平、王者、绝地、CF、DOTA2、Q飞等多个品类四十多个赛事,让你任性狂欢看不停。看赛事就上虎牙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