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CFer们大家好,我是拾拙。今天又来给大家带来第12期的【绝迹名场面】啦,内容主打虎牙AG绝迹的精彩操作以及热评弹幕,感动、破防、捧腹、震惊,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拾拙带你看之【绝迹名场面】,(友情提示:绝迹直播间),让我们看看本期蛇哥又有哪些精彩操作吧!(GIF较长,请耐心观看哦)

   老规矩,先上帅照。(蛇哥少见的比心)

1630256281161-1.jpg

   抛开一切恩怨,我只想问一句:老二在吗?

1630256283100-2.jpg

   在绝迹的直播间,永远都流传着这样一句话:抛开一切恩怨我只想问一句,老二在吗?而当石头和绝迹双排的时候,这句话出现的次数就更多了。一个是终身荣誉会员,一个是白鲨冠军替补,当然到底谁才是真正的老二,相信观众朋友们心里自然是有答案的。

   蛇哥按摩突遇意外情况?真相竟然是......

1630256281953-3.jpg

   蛇哥忙里偷闲带着茜茜一起出来按个摩,顺带开个户外水时长(bushi),谁知道出现了一位大聪明,居然让他找到了按摩店的电话,于是奇怪的对话增加了。

   当然拾拙最后提醒一下大家:虽然节目效果很好,但是切勿模仿哦!

   职业选手打排位不带枪?热心市民高无钳路过

1630256281736-2.jpg

   打游戏一定要专心,中途离开回来后一定要检查自己的道具和枪械有没有丢失——来自AG.TMQQ的惨痛教训。就因为中途上了个厕所,回来时没有好好检查背包,连主武器被使坏的绿豆给下了都不知道,还好是枪王之王局五打四,要不然结果可就难以预料了。

   陕西首富的求学之路

1630256282537-1.jpg

   绝迹语录:“我真上过大学,没开玩笑,我要是不上那几年大学,我说实话,穿越火线这一块,我说的好使(指自己成为俱乐部创始人)我20多岁才打的穿越火线,早两年打的话,应该就没有AG了,应该就是绝G了。”

   弹幕1:但是这并不影响你成为陕西首富!

   弹幕2:所以上的什么大学?

   弹幕3:绝迹反心已露,兄弟们速速@菲姐。

   好了本周的绝迹名场面就到这里啦!往期精彩点击头像即可观看,蛇哥直播间>>> 。欢迎大家点赞收藏或是在评论区留下您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点个关注再走吧!我是拾拙,我们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