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7月20日,穿越火线网剧正式在腾讯视频开播,无数CF粉丝蜂拥而至,期待看到这一部承载着他们青春的电视剧。而AG.虎牙战队因为在电视剧中参与了很多拍摄和后期指导,因此在电视剧播出后,俱乐部里的两位老将也被粉丝们拿来和电视剧中的主角肖枫、路小北来进行对比,并且发现,两个主角的成长经历,似乎于AG.虎牙的两位老将绝迹、亮亮有着很多相似的地方。

d1eca2cfc40747f2807736a9539780cf.jpg

绝迹作为AG战队早年的“最强大脑”,带领队伍在那个电子竞技大环境还不是太好的时代,成为了联赛的霸主。而绝迹则是一步步走到现在,见证了时代的变迁,同样成为了AG的队魂,带领队伍在这个最好的时代中昂首阔步,登临更高的顶峰。

如果要挑出两个能够最大程度代表AG不同时代的选手,那么绝迹和亮亮绝对是最佳人选没有之一。因此,两人也接受了一些简单的采访,向粉丝吐露了一些自己不为人知的一面。

0f20f219616c4fbca31da44b3d58a2b6.jpg

在采访中,两人都被问及了同一个问题:如果你们遇到了当时陷入绝境的对方,会对对方说些什么呢?

或许是第一次被遇到这个问题,两人在被问及这个问题时都沉吟了一瞬间。

亮亮对绝迹说出了“神一样的男人,如果你这样放弃,不会觉得可惜吗?”这句话。简单而直接,却能够看出亮亮对绝迹的高评价。

而绝迹同样对亮亮有着很高的评价,他表示:“作为唯一一个带着AG从绝境中翻盘的人,你都放弃了,后面的冠军给谁拿?毕竟,那都是你的冠军。”

75a59bd3ba174294a13e6b64b3ac8d81.jpg

从两人对对方说的话中,我们可以感受到,两位AG元老可谓是惺惺相惜。

绝迹更是在采访中吐露心声,表示自己在S3过后状态不好被换下后,正是因为有了亮亮等队友的鼓励,才能在最后一步步找回自信、越打越好,最终战胜了自己。

看来,两人的感情也是相当的深厚。

说起来,绝迹和亮亮之间,似乎的确很像是穿越火线网剧中两位主角在现实中的原型,一样的惺惺相惜、一样的遇到过挫折,一样的战胜了挫折并且最终登临巅峰,证明自己。

而这,或许也是电子竞技永恒不变的话题——你可以失败,但永远不能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