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全面升级,《虎牙全民莽夫杯》全民争霸火热来袭!

直播间:https://www.huya.com/bugqiu

2020年7月,虎牙莽夫杯DNF中韩对抗赛火热来袭,八位国内外顶级DNF职业选手被虎牙直播直邀,仇东升、堕落、雷风、李永、温柔、阿发、李哲明、金泰焕,每一个都是赫赫有名的实力高手,最后仇东升带领靓仔队夺得了冠军,成功抗韩。第一届虎牙《莽夫杯》举办的非常成功,赢得了主播和水友的一致好评,现在,虎牙莽夫杯全面升级,《全民莽夫杯》在千呼万唤中火热来袭!

真真正正的“全民”赛事,从3月到10月一共8个月,30场周赛,8个月赛,直至杀到最后的全民总决赛,每场比赛都给你更多的机会冲击冠军宝座!每周64名水友参赛,决出共计16名月度冠亚军,最后线下一决高低。赛事共计1920个名额等你参加,全民PK时代再度来袭!

DNF全面升级,《虎牙全民莽夫杯》全民争霸火热来袭!

不仅仅是全民PK,赛制也经过大刀阔斧的改革,保命技能只能选一,场面势必拳拳到肉,全民“莽夫”。这次赛制也确保了水友们的观赛体验,但也增加了参赛选手的难度,不知道看到这个赛制的水友还有没有胆子继续报名虎牙《全民莽夫杯》呢?

此次比赛将由虎牙直播DNF专区当家主播之一的仇东升(直播间:https://www.huya.com/bugqiu)每周建群,报名的水友直接加群即可,每周64个名额,先到先得。本次《全民莽夫杯》的奖励也是非常丰厚,周赛冠亚季军分别700Q、200QB、100QB,月冠亚季军分别1000QB、700QB、300QB!

第一周报名群号:643457515

周赛八强之前BO1、八强后BO3、决赛BO7,月赛常规赛BO5、决赛BO7,极大的保证了公平性,如果一轮游也不用担心,下周继续报名即可,但是已经拿了名次的水友再次报名奖励会减半哦!此次《全民莽夫杯》听着就十分过瘾,赶快一起锁定虎牙直播,一同观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