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CFer们大家好呀,我是拾拙,今天给大家带来【绝迹名场面】第8期。内容主打虎牙AG绝迹的精彩操作以及热评弹幕,感动、破防、捧腹、震惊,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拾拙带你看之【绝迹名场面】,(友情提示:绝迹直播间https://www.huya.com/agjueji )准备好了吗?老司机发车啦!

   帅照先来一张,拿来吧你!(提问:下图中出现了几个老二?)

【绝迹名场面】残局大师边嘲讽边拆包,空枪操作观众直呼大饱口福

   残局大师边嘲讽边拆包,竟是因为实力拿捏?

   当当当当,又到了老二口中的观众朋友们最喜欢的回忆巅峰的环节了。蛇哥解说内容如下:“18年我那个CFS是真的厉害,各种残局,号称残局大师,V了无数个残局。先从打EMG的经典残局开始,(解说:但是还好剩下了一个蛇哥)对!还好剩下的是我,说的太对了,这句话说的太对了,还好剩的是我。如果是欧欧,我们四个直接退游戏。如果剩下欧欧,请所有AG选手,现在退掉游戏。”

   欧欧:你礼貌吗?

   排位经典致命空枪,让观众大饱口福

   都说蛇哥名场面,异域占一半,前有b1自雷先把家还,后有五发空枪致敬经典。一个字:“绝!”

   观众有诗赞之曰:开局豪言壮语,中期自言自语,后期胡言乱语,结束沉默不语。

   六冠王排位被刀?队友提醒于事无补

   这是在一局排位对局中,蛇哥身为潜伏者顶了A大,队友已经把保卫者消灭到只剩一个了,蛇哥以为胜券在握,于是放松了警惕,怎料队友突然在麦克风里提醒:哎,要刀你了绝迹!话音刚落,蛇哥就被偷了背身,怒吼:你打他呀,瞎子!

   观众:打不过怪队友吗?PL冠军不会听脚步?

   回忆杀:绝迹绝迹,无敌TD

   今天的回忆杀我们来到的是新TD(与老地图相比很多点位M4不可以穿了,所以AK又开始吃香)看一看绝迹的发挥吧!(希望大家对选手多一点包容,毕竟打一场少一场)

   好了本周的绝迹名场面就到这里啦!欢迎大家点赞收藏或是在评论区留下您的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点个关注再走吧!我是拾拙,我们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