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Studio Max,常简称为 3d Max 或 3ds MAX,是 Discreet 公司开发的(后被 Autodesk 公司合并)基于 PC 系统的三维动画渲染和制作软件。其前身是基于 DOS 操作系统的 3D Studio 系列软件。在 Windows NT 出现以前,工业级的 CG 制作被 SGI 图形工作站所垄断。3D Studio Max + Windows NT 组合的出现一下子降低了 CG 制作的门槛,首先开始运用在电脑游戏中的动画制作,后更进一步开始参与影视片的特效制作,例如 X 战警 II,最后的武士等。在 Discreet 3Ds max 7 后,正式更名为 Autodesk 3ds Max

Autodesk 3ds Max v2024.1 学习版

3D Studio Max是一个专业的3D计算机图形程序,常简称为3d Max或3ds MAX,是Discreet公司开发的(后被Autodesk公司合并)基于PC系统的3D建模渲染和制作软件。是非常专业的三维设计软件,在全球都有很高的知名度,广泛应用于广告、影视、工业设计、建筑设计、三维动画、多媒体制作、游戏、以及工程可视化等领域。除此之外,3ds max2023还为用户提供了一种全新的视觉体验。从 Web 和移动图形到徽标、图标、插图、包装设计和广告牌的一切,用户可以享受到这款软件带来的创作自由和无限可能性。

功能

从角色和道具的细节到令人瞠目结舌的环境和世界,3ds Max® 是创建沉浸式游戏体验和复杂设计的首选工具。

多边形建模

使用基于顶点、边和面的几何体创建三维道具、车辆和角色。

程序建模

使用自动化建模,快速为城市景观、森林和景观构建复杂曲面。

交互式视口

通过渲染质量视口预览 PBR 材质和摄影机效果,从而减少设计迭代。

高品质的材质

使用基于物理的渲染、开放式明暗处理语言和“烘焙到纹理”来制作逼真的对象。

集成的 Arnold 渲染器

使用 Arnold for 3ds Max 渲染复杂场景和设计。

支持多种文件格式

通过支持 glTF、USD、FBX、CAD 等文件格式,轻松共享资源。

下载地址

下载链接,转载不易:
购买可见
🌼花费10枚云币即可看见
🎁新用户注册即送500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