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m++可以说是一个Dism的GUI版,但是并不依赖Dism,直接基于更底层的CBS(Component Based Servicing Reference)。

Dism++的特点

  • Dism++无需任何Dism组件,即可兼容高低版本所有系统!而微软Dism则需要3个版本。
  • Dism++是Dism的交集,提供完全的图形化操作,几乎支持Dism的所有功能以及大量Dism原本所不支持的功能。管理更新、驱动、功能、Appx、可选功能、服务、Compact/WIMboot、系统修复等……放马过来吧。
  • Dism++提供了完整的WIM支持(包括ESD捕获、ESD转ISO、释放分段ESD以及直接ISO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ESD转ISO,Dism++可以直接在内存中解密无需修改硬盘数据。这极大的满足了强迫症患者。
  • Dism++提供了开放的清理以及优化功能,用户可以自定义Dism++规则,来打造专属系统工具。

Dism++ (10.1.1002.1B) Windows的军刀 Dism++ (10.1.1002.1B) Windows的军刀 Dism++ (10.1.1002.1B) Windows的军刀

更新日志

1. 解决清理规则误杀wegame账号问题(感谢 Tsubasa)
2. 添加新清理规则“NuGet包缓存”
>重要提示:此更新仅仅是在Dism++ 10.1.1002.1的基础上解决了清理规则的一些问题!!!不要太惊喜。
由于一直在沉迷与UI库开发,Dism++暂时不会拥有重量级更新。相关新功能以及Bug修复未来计划解决。

下载地址

下载链接,转载不易:
购买可见
🌼花费10枚云币即可看见
🎁新用户注册即送500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