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开心一笑 第633期


本次笑话分类来源有:交通 社会 短信笑话
期望能给你带来开心的一天

给司机朋友一些幽默提醒

1、不把红灯当回事,生命就会亮红灯。
2、开车莫要急转弯,命运也会跟着急转弯。
3、不要胡乱挂档,弄不好你就会去医院挂号。
4、为了不让医生检查你的人,你就要经常检查你的车。
5、莫要疲劳驾驶,车不是一次性的,而你的生命一定是。
6、酒后驾车可能会让你爽得要死,但也可能让你死得不爽。
7、有些人开豪车会觉得很充实,有些人开豪车会觉得很冲动。
8、车牌不一定要吉祥好记,它在方便你记忆的同时,也方便了别人记忆。
9、你随时可以为你的爱车提速。不过交警交给你的罚单会让你相当提神。
10、别在你的家人面前展现你的超车技术,你的爱车是钢铁做的,你的爱人却是肉做的。
11、喝的是什么酒并不重要,如果没有遇到交警,它可能是几块一瓶的啤酒,一旦不幸被交警逮住,它或许就是一瓶茅台。
12、在路上还是小心谨慎一点为妙。因为你可以确定你自己不是一只“菜鸟”,但你不一定能够确定别人不是一把“菜刀”。
行车万里,安全第一,愿司机朋友一路平安

帮我买个单.汗~~

同学聚会,自从毕业后,好多同学都混得有模有样,我却默默无闻,在一家工厂当制图员,每月和丈夫一起靠着不多的收入共同撑着这个家。我本不打算去,可禁不起同学们的一片盛情,只好答应。
丈夫正在帮儿子复习功课,儿子就要上初中了,为了上一所好中学,这段时间丈夫没少操心,东奔西走,至今还没着落呢。看了儿子一眼,我走出了家门。
天安酒店是高级酒店,我走进包房的时候,同学们都已到齐。还没坐稳,一张张名片就飞了过来,一看一个个不是总经理就是带长的,就连以前成绩总是甩尾的阿辉也当上了派出所所长。
望着服务小姐端上眼花缭乱的菜肴,我真感叹自己孤陋寡闻,光这一桌就足以抵我三个月的收入了。阿辉像宴席的主人一样不停地招呼大家吃,不时地为这个斟酒、为那个夹菜,嘴里还说 :"只管吃,算我的。"大伙也没任何拘束,一 轮接一轮地交杯把盏、海阔天空地闲聊。酒足饭饱之后,天色已不早,此次聚会该结束了。
可究竟谁埋单,我看大伙好像都没有要慷慨解囊的意思。这时候阿辉掏出手机,按了一串号码,然后说:"小李,今晚所里扫黄抓到人没有?哦!刚抓到———好!好! 随便送一个到天安酒店来给我埋单。"说完,他得意地把手机放进了口袋,一旁的同学跟着哄笑起来。
十五分钟不到,一个中年人就进来了,他看了账单,不禁皱了皱眉头,看来他身上的现钞也不足。
他随即也拿出手机,拨了一串号码,说:"廖公吗?我是马校长呀!你儿子要转学读我们学校的事,我今天就给你拍板定下来了……不过我今晚请朋友吃饭,你过来埋单好吗?在天安酒店203包厢……"二十分钟后,有人敲了敲包厢的门,门被打开了。
当我见到戴着副高度近视眼镜的丈夫站在门口时,我晕倒了…

暴笑短信17条

1、女人随年龄增长对男人要求不同:二十要身材高,三十要技巧高,四十要职位高,五十要住房高,六十要不畏高,七十独自登高.
2、尊敬的用户您好:您的话费余额已不足0.1元,请您在近日内: 卖儿卖女卖大米 ,砸锅卖铁卖点儿血,卖房卖地卖老婆,把话费交上。谢谢合作!中国电信。
3、我在天空写下你的名字,却被风儿带走了;我在沙滩写下你的名字,却被浪花带走了;于是我在大街的每个角落写下你的名字…...我靠,我被警察带走了!
4、刚睡着,收到一个短信:睡姿不对,重睡。
5、有一变态经常用硫酸毁别人的容,一天他尾随你企图行凶,你忽觉不对,扭头看时,变态惊到:“靠,这个泼过了!”
6、阿呆上厕所看到墙上写着:向上看,阿弟好奇抬头见上面写:再往上看,于是他又再看上去,在接近天花板的墙上写着:你尿在鞋子上了!
7、20岁的女人像橄揽球,20个人追著抢。30岁女人像乒乓球,两个人打过来打过去。40岁女人像高尔夫球,打的越远越好。
8、、1不要在老婆面前看别的女人,2如果盯着别的女人应避 免让老婆看见,3如果老婆看见了,要马上转回来注视老婆,说:怎么她穿那一款的衣服没你穿得漂亮?
9、男去医院,医生问其何处不适。男答:看后不要笑哦。医生:当然。男脱裤,其小弟仅火柴粗。医生大笑。男士怒道:人家都肿了好几天了,你还笑!
10、卫生部通告:最新研究成果发现,防甲流戴口罩一点也没用,因为肺在胸部,所以戴胸罩才是最安全的。注意:一定要带十六层以上的!
11、安徽自古出名酒:少女腿一抬,口子酒;少男腿一抬,金种子酒;老太腿一抬,古井贡酒;老头腿一抬,圣泉干啤酒!你腿一抬,“贱男春酒”
12、吃饭的底线是饱嗝,喝酒的底线是钻桌,少女的底线是层膜,男人的底线是存折,情人的底线是感觉,送礼的底线没法说。
13、教授看到会场上传来的一张纸条上写了王八蛋三个字,愣了一下,微笑着说道:哪位先生署了名却忘了问问题?
14、公安局宿舍楼落成,老百姓给予高度评价: 嫖&客打的桩 小&姐灌的浆 麻将砌的墙 小偷上的梁 毒&品粉的墙 强&盗住的房!
15、真不敢想你,上次一想你,上帝一叹气,哥伦比亚掉下了地,美国损失几十个亿,但我还是忍不住想你!
16、某些当官的:早上罗罗嗦嗦.中午鱼翘燕窝.下午唱歌跳舞.晚上桑拿按摩.
17、走过了山山水水,脚下是高高低低,经历了风风雨雨,还要寻寻觅觅,生活是忙忙碌碌,获得了多多少少,失去了点点滴滴,重要的是开开心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