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 Adobe Flash 已经宣告“死亡”,但出于怀旧等各种理由,依然有不少用户对这个过时、存在诸多漏洞的 Flash 感兴趣。开发者近日推出了名为 Ruffle 的开源项目,利用 Rust 编程语言来安全地模拟对 Flash 的支持。

1679124185225-1.webp

Adobe 于 2020 年正式停止对 Flash 的支持之后,也出现了 Gnash 和 Lightspark 等开源项目。

Ruffle 是一个用 Rust 编写的 Flash Player 模拟器,可以在所有主要操作系统上运行,并且通过 WebAssembly 也可以在现代网络浏览器中运行。由于 Rust 的内存安全保证,他们认为这是 Flash 的安全实现。

1679124064177-1.webp

Ruffle 于上周公布了第一份进度报告,可以运行数十款基于 ActionScript 2 的游戏,此外也开始添加对 ActionScript 3 的改进,并优化移动设备的显示效果。

附部分游戏清单如下:

官网地址:https://ruffle.rs/#

GitHub 地址:https://github.com/ruffle-rs/ruffle

请登陆后查看
本内容须登陆后才可以看见(点我即可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