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2023巴卡尔上线之后,新增了很多流派,并且很多职业的装备都要进行更换,比如睡眠流,那么DNF巴卡尔睡眠流装备怎么选?下面就给大家带来DNF巴卡尔睡眠流装备搭配。

DNF巴卡尔睡眠流装备搭配

DNF巴卡尔睡眠流装备搭配

睡眠流主要玩法是纯睡眠和睡眠散搭;说是睡眠散搭其实是纯睡眠妥协的产物。

DNF巴卡尔睡眠流装备搭配

纯睡眠就是把所有睡眠装备穿满,腰带只要吃一个消耗品就能进入一次睡眠,解决了睡眠手启动的问题;上衣可以保证睡眠手不会掉出状态从而完全失去加成,然后全身是刚好-100睡眠抗性,可以满足所有相关要求。缺点就是CDR实在太多了,左槽和肩膀各有50%回复速度,腰带还有10CDR;一共就是55CDR,这个能驾驭的职业就比较少了。一般来说推荐自身不带CDR且技能扔的很快的职业,比如巫女,剑魔等是比较适合的。功能性上有点速度但不多,生存上有一定减伤和回血能力,算是还不错。

DNF巴卡尔睡眠流装备搭配

睡眠散搭就是把肩膀和鞋子换成了强散,这里用的是巴卡尔肩膀和石化鞋,同理也可以换成手搓或者别的什么。因为需要-100睡眠抗性的只有鞋子和肩膀,去掉这两个位置后还是可以满足剩下部位的睡眠抗性要求。

此外也有不带上衣的玩法,因为上衣本质上是一个功能件,理论上是可以手镯被打没层后马上吃一个消耗品,然后用腰带再进入的;

但笔者个人不推荐因为这样一是可能在不需要的时候平白浪费消耗品次数这一点的话没什么影响,只要是消耗品就行,不是一定要恢复效果的。

二是这样干也只能保证手镯1层,改版后手镯需要每3w蓝才能再叠一层;如果10s内又被打了相当于全身睡眠都变白板了。他这个腰带赋予睡眠的内置cd是10s,即使你在10s内连续用多个消耗品,也只会赋予一层睡眠。当然也不是完全没有解决办法,比如你常态让自己的睡眠层数保持比较高,这样的话可以被打几次才掉没;但也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DNF巴卡尔睡眠流装备搭配

换一个固定史诗上衣也提升不到哪里去,属于是为了打桩而打桩的搭配。如果说要换自定义上衣,也没有睡眠流专属的自定义上衣,常规的魔女其他流派也都能用,并没有和睡眠流绑死的说法;实属没有必要。

纯睡眠的强度很高,但是很大一部分强度在CDR上,对比攻速散搭模板,相当于用13%的伤害换取了46%的CDR。睡眠散搭强度上比攻速散搭强度更高,用4.13%的伤害换取了9.52%CDR,算是应对纯睡眠过量CDR的妥协产物。

请登陆后查看
本内容须登陆后才可以看见(点我即可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