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2023巴卡尔上线之后,新增了很多流派,并且很多职业的装备都要进行更换,比如MP过载流,那么DNF巴卡尔MP过载流装备怎么选?下面就给大家带来DNF巴卡尔MP过载流装备搭配。

DNF巴卡尔MP过载流装备搭配

DNF巴卡尔MP过载流装备搭配

改版后比较常规的MP流搭配

DNF巴卡尔MP过载流装备搭配

满蓝耗+叠满的MP鞋是与攻速鞋持平的,但其他位置上除了手镯和耳环可以算是还不错;其他位置都是亏模,比如连击肩对比巴卡妮肩,MP腰对比火炕腰等等。所以无论怎么搭配,MP流的上限都难以超越作为模板的攻速散搭。

DNF巴卡尔MP过载流装备搭配

平衡后MP流不再依赖腰带的攻击回蓝了,取而代之更好的选择是黑龙手+音律戒的组合。旋律戒指可以增强30%装备回蓝,配合黑龙手可以让可用蓝量增加10%;这个组合在30%以上是每秒回3.9%蓝,低于30%是每秒回5.2%;

之前的单带黑龙手镯只是到20%刚好自身持平,实际考虑你技能还要耗蓝,只有低于10%的时候才是恢复大于消耗;现在的话在30%就是略大于了;所以可用蓝量是高了10%,不容易卡蓝了;但并不是说就一定不会卡蓝了,事实上觉醒一套爆发还是可能卡住。

而旋律戒指强度尚可,弱于能量戒指1%。这套搭配是强于以前的MP肩腰鞋思路,而且蓝量要更加稳定,不依赖攻击回蓝了;还可以用黑龙戒指再增加10%的蓝量回复效果。

其他位一般用于凑蓝耗但手镯+肩膀+鞋子就475%蓝耗了,剩下的话没必要用装备来补,反而是亏的。

巴卡尔团本贴膜有可以增加蓝耗的贴膜,但同时也会降低30%装备的回蓝能力;减少以后和音律戒指抵消了,这也会导致回蓝能力不足,就基本只有乌鸡魔皇等个例职业才能玩得动了。

DNF巴卡尔MP过载流装备搭配

耳环在改版后属性2可以稳定触发,其伤害加成是超过了叹息耳环,而且没有负面+5CDR的效果。MP耳环加成面板蓝耗在4000以上的技能,叹息耳环加成面板冷却在12s以上的技能;一般来讲这两者覆盖面几乎一致,也视职业具体情况而定;根据自身情况在MP耳环,叹息耳环和引力耳环中选用即可。

故除非你是对MP流情有独钟,不然都不太推荐;因为不仅是伤害外,无论是三速还是生存能力方面,MP流都有更好的替代。而且MP新搭配贴膜是锁死了黑龙手镯,在CD上特别强力的火龙2就与之绝缘了。

本文计算的时候是以黑龙3贴膜来计算的,暂时先忽略可能蓝不够的情况;来稍微高估一点MP的强度。实际的话最好是用别的项链比如天界等。

请登陆后查看
本内容须登陆后才可以看见(点我即可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