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2023巴卡尔上线之后,新增了很多流派,并且很多职业的装备都要进行更换,比如1血流,那么DNF巴卡尔1血流装备怎么选?下面就给大家带来DNF巴卡尔1血流装备搭配。

DNF巴卡尔1血流装备搭配

DNF巴卡尔1血流装备搭配

改版后比较常规的1血攻速流与纯1血搭配

DNF巴卡尔1血流装备搭配

DNF巴卡尔1血流装备搭配

1血手的生存能力来源于远超血量的蓝量上限以及攻击回蓝,手镯,鞋子和耳环各自能加6-7w,算上本身的蓝量上限和上衣的加成就是在30w+以上。上衣和鞋子下每攻击一次+7000MP,内置CD1s。

DNF巴卡尔1血流装备搭配

一般来讲常规搭配的血量也就在15w左右,所以说纯1血其实是非常肉的一套搭配,特别是对于能持续攻击的瞎子等职业来说;相当于30wHP+每秒回复7000。主要问题也在于吃奶回血只有其他搭配的25%,如果怪物进入无敌机制无法靠持续连击回蓝,需要靠奶回血顶伤害的时候就会有危险,但问题也不是很大;因为MP上限高,吃百分比回复的药和满蓝时能抗的伤害也会更多。

DNF巴卡尔1血流装备搭配

此外腰带可换其他,强度上是排列>御雷≈自中毒≈自出血≈低血≈火抗,不过这里主要是想介绍下纯低血的强度,所以选用了低血腰带。这里要注意是因为低血搭配没有恢复速度的词条,所以自中毒,火抗和低血的恢复速度没有任何稀释,在其他搭配中御雷和自出血的强度是略高一些的。

此外对于半血来说吞噬风暴耳环并非必需品和引力耳环差距仅高出0.2%左右;如果想要引力耳环的移速是完全可以换的。

纯固定史诗的攻速低血也可以玩,因为低血很多部位都带有攻速;实际在贴膜加持下达成140%攻速不难;只需要把肩膀更换为石化肩膀+8%攻速即可,1血手的搭配需要额外更换徽章再填补1攻速。

请登陆后查看
本内容须登陆后才可以看见(点我即可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