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2023巴卡尔上线之后,新增了很多流派,并且很多职业的装备都要进行更换,比如攻速散搭流,那么DNF巴卡尔攻速散搭流装备怎么选?下面就给大家带来DNF巴卡尔攻速散搭流装备搭配。

DNF巴卡尔攻速散搭流装备搭配

DNF巴卡尔攻速散搭流装备搭配

比较常规的攻速散搭;

DNF巴卡尔攻速散搭流装备搭配

手镯实际用无人机会更好,不过考虑到读者接受度的问题还是用了巴卡妮手镯。上衣高科技算是比较泛用的强散上衣,同样也可以用诅咒上衣作为替换。魔法石没有继续选用破招不是因为强度不行了,实际上宠物魔法石和破招的cd换算还是差一些;但是考虑到巴卡妮以及之后巴卡尔团本的绿名(除三大龙和巴卡尔本体)都有控制锁,而且巴卡尔一阶段还会时不时的散步,所以破招环境没有像现在军团这样几乎全程;因此选择了强度不错且提供三速较多的宠物魔法石。

耳环因为是把这一套作为靶子进行对比,所以选择了能全加成的引力耳环;实际和叹息耳环属于同一水平;看职业自身有多少技能无法受到叹息耳环的加成来决定。

贴膜均选用火龙2+天界戒指;左边为雷光上衣+暴食3+雪花肩膀,可提供单人下15%攻速。

请登陆后查看
本内容须登陆后才可以看见(点我即可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