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1月30日)《流浪地球2》官方微博发文宣布,《流浪地球2》电影累计票房已经突破26亿元,成绩相当出色!

官方原文:

谢谢4895万人和小破球共赴宇宙星河!谢谢果果小朋友对小破球的爱!用线条不仅可以画出即将远航的地球和神秘浩渺的宇宙,还可以画出我们的无限可能。快和小破球一起拿起画笔,绘出我们五彩斑斓的未来。

《流浪地球2》累计票房突破26亿 2023春节档评分第一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流浪地球2》在豆瓣、淘票票、B站、知乎等用户社区平台,均取得了今年春节档评分第一的出色成绩。此外《流浪地球2》获得了IMDb 8.0,烂番茄新鲜度77%的出色成绩,在海外同样获得了专业媒体与观众的好评。《流浪地球2》周边产品也获得了极高的商业成绩。

《流浪地球2》累计票房突破26亿 2023春节档评分第一

《流浪地球2》在口碑和商业上的成功,不仅证明了国内存在数量庞大的硬科幻作品受众,更说明了通过周边产品为电影IP持续“输血”这一商业模式,在国内市场的可行性。

请登陆后查看
本内容须登陆后才可以看见(点我即可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