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开心一笑 第581期


本次笑话分类来源有:医疗 社会 幽默笑话
期望能给你带来开心的一天

爆冷的医生、护士与病人

1、王小丫大夫关切地问伤者:你知道你伤在哪儿了吗?
病人吃力地摇摇头。
王小丫:给你三个备选答案吧:A肋骨断裂,B胸腔大面积出血,C颅内出血。
病人咬了咬牙说:A。
王小丫笑问:你确定吗?你还可以打一个求助电话。
病人道:我打给我爸。
王小丫:好,时间只有30秒。
病人:爸,我不行了,快换医院。
2、在医院重病看护中心,有一重病患者清醒过来,看到护士就问:你说,我的寿命还有多长时间?
护士:这个?你得去问阎王!
患者:上帝能要我吗?
护士:不知道!
患者:你们不是天使吗?
护士:我们只管接送,不管审批!!!
3、一女看医生。
医生:您好,有什么可以帮您的吗?
女:医生,我得了鼻炎
良久……医生:请文明点,那叫Yin道炎

看似正经,其实都是内涵君

1、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那为毛现实的女孩子却往往长得很丰满呢?
2、早上去跑步,遇到一个大胸美女也在跑步,于是调侃的说:“美女,跑起来一颤一颤的舒服吗?”
美女白了我一眼说:“你跑起来一甩一甩的疼吗?”
卧槽,我竟无言以对~
3、一月三十一日,实在不堪忍受,找了个理由跟女友吵架,睡几天沙发补补肾。
4、两男子在河边玩,看见一美女掉进河里。
一男子马上要去救,另一男子拉住他:“等一会,现在救不能做人工呼吸。”
5、师妹面色惨白,慌慌张张地跑来找我问道:“师兄!中了合欢散是不是必须要和男人上床才能解毒?”
我一听这话立马一边脱裤子一边说:“是啊师妹,快点吧,事不宜迟!”
师妹拉着我的手高兴地说:“太好啦,快跟我走,师傅刚才中了,现在这附近就你一个男人!”
6、唐僧:悟空,你变成TT吧,今天为师要亲自收拾这个女妖精。
唐僧:悟空,你变成伟哥吧,今天为师收拾这个女妖精。
唐僧:今天好无聊。悟空,你变成女妖精吧!
唐僧:悟空,为师已经厌倦这种生活了,你把我变成女妖精吧!
唐僧:悟空,你今天变成为师吧!
唐僧:悟空,你今天不用变了

火烧鸟窝

一个男人在海滩上裸晒日光浴。一个小女孩走过来,男人用正在读的报纸把自己盖住。
女孩走上前来问:”先生,你报纸下有什么?”
男人答道:”一只小鸟。”
小女孩走到一边玩去了。男人睡着了。等他醒来,却发现人在医院,疼痛难忍。警察问他是怎么回事,他回答说:”我不知道。我一直睡在沙滩上,有个小女孩走过来问了我一个比较隐私的问题,然后我就到这儿来了,别的我都不知道。”
警察回到海滩,找到了那个小女孩,问她:”你对那个男人干了什么?”
小女孩犹豫了片刻,回答:”对他?什么也没做呀!我只是和那只小鸟玩了一会儿,小鸟吐我口水,所以我拧断了它的脖子,捏碎了它的鸟蛋,还一把火烧了它的鸟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