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开心一笑 第578期


本次笑话分类来源有:爆笑男女 夫妻
期望能给你带来开心的一天

内涵爆笑,不着调已经不足以形容他们了

1、周未几个在单身姐妹凑一起玩麻将,其中一个一连自摸了好几盘,当她又一次清一色自摸后,另一个姐妹问道:自摸爽吧!
她答:爽,自摸好爽啊!
2、新闻上说某屌丝男开车故意追尾宝马,终与美女车主成情侣。
后来,我也试了一次,结果被抓起来了。
因为我开的是东风重卡,那女的到现在还没醒过来。
3、你高潮的时候能不能告诉我一声啊?
行啊,不过每次你都不在家啊。
4、坐了30多个小时的火车回来,困!晚上老婆说:“看看究竟是你的睡意厉害还是我的睡衣厉害!”
5、公交车上,老妈我电话,接的时候一不小心按了免提,只听到:丫头,妈给你买了一个胸罩,下午下班回来试试啊~~~全车人都听见了.....
6、某女:与某相亲男约会,路遇堵车,他脸色不好说尿急。
女说:你用矿泉水瓶接吧,我不看。
他面露尴尬,问:你有营养快线么

这么损的老公,不怕老婆打死你

1、我拖着老婆的下巴,凝视着她的面颊:“你这张脸我怎么看都看不腻。”
老婆有些害羞:“讨厌,为什么啊?”
“没听过吗?肥而不腻。”
2、作为最会过日子的金牛座,我对牙医说:“不要用那些麻醉药,喷剂那些昂贵的东西糊弄我,单纯的把牙拔下来就好!"
牙医很敬佩我:“现在像你这么坚强的人很少了……”
“大夫夸你呢,快说谢谢!”我回头对老婆说。
3、我老婆对我说:夏天做饭实在太热了!
我说:那你快化妆!
她高兴的说:你要领我出去吃吗?
我说:不,等你化完妆也就晚上了,那时候做饭肯定凉快。
4、老公:你整天这样骂人,我受够了!我要离婚!!!我要再找一个!
老婆:就你这样,再找就不会挨骂了?
老公:挨骂就挨骂,至少能听点新鲜的。

笑不尽的尴尬冷人事

1、父亲一直在老家务农,我想让他享几天清福,过年就把他接到城里。
父亲来后的第二天,我便想打的带他在城里转转。
我拦下一辆出租车,为了让父亲多看看风景,便安排他坐在前排的位置。
父亲坐好后出租车司机提醒他说:“大爷,请把你旁边的那个带子系到身上吧。”
父亲看了一眼旁边的安全带,又看了一眼司机,然后微笑着说:“我看绑捆就不必了吧。我虽然是个庄户人,还是懂得坐车掏钱的道理的。”
2、“一样是把手指放在嘴里轻吮的动作,为什么别的姑娘做就很性感,而我做就一点儿也吸引不了人呢?”
“你先把另一只手上的鸡翅放下再说好吗?”
3、晚上,室友携女友一起去河边溜达。为了讨好女友,于是唱歌给她听。
唱得正起劲,一位老大爷走到他身边驻足观看,室友害羞,停止高歌。
大爷到他旁边坐下,拍拍他的肩膀语重心长道:“小伙子,没事,你继续,哭痛快就好了,没啥过不去的坎儿!”
4、高中考物理的时候,大家都在认真答卷,万籁俱寂。这时候教室的角落里传出一个女生贼窃窃的低声:“喂,一千克是多少克呀?”全班顷刻笑翻。
5、打的,跟司机说:“跟着前面那辆车。”
司机师傅很兴奋:“好勒,你们是执行任务吗?我们不能贴得太近会被发现;太远红灯时我们就会被甩掉。”
我:“师傅,冷静一点,前面那辆坐不下了,我们只是一起去按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