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最近英雄联盟又上线新的活动——电竞名场面,小伙伴们参加这个活动还可以获得许多奖励,小伙伴们最想要的肯定就是雀实有问题这个表情,那么下面就来告诉大家雀实有问题表情怎么获得。

LOL雀实有问题表情怎么获得

参与lol电竞名场面活动,观看指定直播满2天且累计观看时长达10min就能获得。

LOL雀实有问题表情怎么获得

1:这个表情是通过活动获得的,这个活动是有时间限制的,所以我们要尽快的去完成,不然的话这个表情就错过了;

2:你们不知道活动地址的可以直接点击链接进入对应的活动页面:>>>岩雀,雀实有问题表情<<<活动地址;

3:进入之后绑定自己的账号和大区,然后我们可以点击下面的定制按钮,然后我们点击左侧的奖励列表,进入之后就可以看到我们的领取列表了;

4:我们点击最后一个,去完成即可自动跳转视频播放的页面了,我们在这里需要连续观看两天的视频,且观看视频的时间要大于十分钟就可以领取了。

17081075504221000.we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