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长达 1 年多的打磨,OpenRGB 0.8 重大版本更新于上周日正式发布。OpenRGB 是一款开源的、跨厂商和跨平台的软件,用于控制 GPU、主板、键盘和其它照明外设的 RGB 灯光效果。

1669694318151-1.webp

由于厂商不太重视 Linux 平台,因此缺乏相应的 RGB 灯光管理软件。而 OpenRGB 从这一点出发,在 Windows 和 Linux 平台上提供开源的 RGB 灯光管理系统。

了解到,OpenRGB 0.8 版本添加了很多新上市的消费类硬件,包括支持 RGB 灯效的华硕、微星、EVGA、Palit 和 Colorful 显卡、并支持 Razer、罗技、微星 Mystic Light 控制器、部分宏碁显示器等设备。

1669694319751-1.webp

OpenRGB 0.8 还对其用户界面进行了改进,能够自动生成 udev 规则,进行了错误修复,并进行了大量的其它改进。

请登陆后查看
本内容须登陆后才可以看见(点我即可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