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开心一笑 第513期


本次笑话分类来源有:爆笑签名 爆笑男女 动物
期望能给你带来开心的一天

损人、自嘲的笑乐热语

1、别给我说你贤惠,你压根儿就是闲得什么都不会。
2、你的存在就是为了向我们证明:世界之大,无奇不有!!
3、有一种脸型,叫宽屏。
4、老板用你的时候,你是人才;不用的时候,就是裁人。
5、上课盼下课,上学盼放假,我的目标一直都很执著。
6、我想好了,长大以后开一家网络公司,名字就叫“掩耳”,将迅雷比下去。
7、不要活在过去的回忆里。昨天的太阳,晒不干今天的衣裳!
8、君子报仇,十年不晚------战国时期的范雎是有记录的最早患有拖延症的人。
9、剩女产生的原因有两个:一是谁都看不上;二是谁都看不上。
10、单身人的来由:原来是喜欢一个人;现在是喜欢一个人。
11、日本女人毁了中国男人,韩国男人毁了中国女人。 这句话是有多精辟。

我所能想到的让你女朋友生气时的场景

1、 逛街的时候你不注视她而只顾着看别的女孩;
2、 逛街的时候你没有看别的女孩但是你看的全是男人;
3、 逛街的时候你没有注视别的女孩也没有看别的男人可是也没有看她而是只顾着走路结果撞了别人的报摊被要求赔偿时;
4、 那天她生日可是你给忘了;
5、 你没有忘记她的生日可是忘了给她买礼物;
6、 你没有忘记她的生日也没有忘记给她买礼物可是她发现你的礼物是地摊上买来的或者是商场跳楼价狂打折买一送一的;
7、 情人节那天你百年不遇生大病发高烧昏迷一天一夜,她不但没有受到你的礼物还不得不在医院照顾你24个小时;
8、 情人节那天你给她送了玫瑰,可是后来她发现那玫瑰是别人送给你的;
9、 情人节那天你送了她玫瑰可是她知道你同时也送了别人玫瑰;
10、你妈和她同时掉到了河里,你先救了你妈;
11、你妈和她同时掉到了河里,你准备同时救你妈和她可是连你都知道这根本不可能;
12、你妈和她同时掉到了河里,你谁都不准备救;
13、她问你她和另外一个女孩谁漂亮,你说了实话可答案是另一个女孩;
14、她问你她和另外一个女孩谁漂亮,你不敢说实话;
15、她问你她和另外一个女孩谁漂亮,你不敢说实话可是她逼着你要你说你没有办法最后还是说了可是还是说出了她不漂亮的实话;
16、静谧的夜晚你们两个人近距离的相望着,她闭上了眼睛你突然像发现新大陆似的说她的眼睛睁着和闭着一样大;
17、静谧的夜晚你们两个人近距离的相望着,她闭上了眼睛你也准备要打呼噜或者已经打起了呼噜;
18、静谧的夜晚你们两个人近距离的相望着,她闭上了眼睛你偷偷把手伸进了她的口袋准备偷走她的钱包可是被她发现了;
19、她问你她是否真的像我上面写的那样你说是;
20、她问你她是否真的像我上面写的那样你说不是可是你偷偷的笑了表示不是才怪结果又被她给发现了。

经典动物笑话:蜘蛛和蜜蜂订婚

1、蜘蛛和蜜蜂订婚,蜘蛛感到很不满意,于是就问他的妈妈:“为什么要让我娶蜜蜂?”
蜘蛛的妈妈说:“蜜蜂是吵了一点,但人家好歹也是个空姐。”
蜜蜂也感到很不满意,于是就问她的妈妈:“为什么要让我嫁给蜘蛛呢?”
蜜蜂的妈妈说:“蜘蛛是丑了一点,但人家好歹也是搞网络的。”
蜘蛛和蜜蜂结婚后,起初很幸福。蜜蜂说:啊真好,我能吃到肉了。蜘蛛说:啊不错,我能尝到蜜了。
后来总吵架,蜜蜂说:整天不出去,就知道弄你那个破局域网!
蜘蛛说:整天出去溜达,蹭一身化妆品都直掉渣!
后来又和好了,可是:蜜蜂总埋怨:你也太封闭了,总在自己的网里呆着,能不能上上外网和外面的蜘蛛交流交流啊。蜘蛛叹口气:唉,你不知道啊,公司限制了,实在是不能上外网啊。”
2、一天,公牛狠狠地把猴子给揍了一顿。
旁边的公驴不解的问公牛:“你揍它干嘛啊!”
公牛怒道:“那个死猴子竟然学人的样子,提着木桶来挤俺老婆的奶!”
3、公鸡和老鼠是一对吝啬的好朋友。有一次,公鸡去看老鼠,他就在纸上画了一条鱼,剪下来,用手拎着去了。
公鸡到了老鼠的家,只有老鼠的儿子在家。鼠儿子用手比划了一个月饼,给公鸡当回礼了。
鼠爸爸回来了,听了儿子他收礼和回礼的过程,骂道:“你个败家子,半个月饼还不够他吃吗,把那半个要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