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开心一笑 第501期


本次笑话分类来源有:爆笑男女 社会 冷笑话
期望能给你带来开心的一天

怎么都变的这么不着调

1、有一天我故作深沉的来了一句:“这人呐,上了年纪以后,精力越来越不行了……”
旁边一同学坏笑着来了一句:“年纪是谁啊?”
2、玄明道人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看到一个俏丽的女道士站在面前,娥眉微蹙。玄明呢喃道:“这位道友,今天不是修炼的日子,为何还要闯我洞府?”
女道士怒道:“今天是双修日,你怎么忘了!”
3、和女友小别半月,晚上温情缠绵中发现她的MiMi好像变小了。心存疑问的说:亲爱的,怎么感觉你的MiMi变小了?
女朋友带这埋怨说,都怪那医生,高跟鞋把脚给磨肿了,医生非我打点滴说消炎。结果....
4、一位男生想找女朋友,男生问我:“追什么样的女生好?”
我回答:“要追女生,就要追有男朋友的比较好。”
男生问:“为什么呀?”
我回答:“因为你的对手只有一个。”
5、竞选助理:“议员先生,有个歇斯底里的女人在电话中吼叫,她想知道你对堕胎有什么看法。”
参议员:“呃,告诉她,我明天一早就把支票寄过去!”
6、一个人生病了去打点滴,因为赶时间他加快点滴的速度,医生看到了就调慢了,医生走了他又调快了。医生叫他不要调快但是他不听,结果医生生气了说你要快的话直接把这个喝进去就最快了。
那人急忙说:“那不要,万一打开盖子有再来一瓶怎么办。

小姐与司机

一小姐打车到某地,要出租司机跟她到屋里拿,出租司机心想:哈哈,说不定还有好事做呢。果然,一进门,小姐就......事毕,出租司机要走人,小姐不许,说:我收你三百,其中有你十元车费,你得付二百九十,少一分也别想走!
出租司机自认倒霉,只得交了钱,没想到还没出门,就有警察闯了进来,不由分说,带上手铐,与小姐一起带到局里,人证物证俱在,只得承认,罚款5000,通知朋友带钱来赎人(不敢通知老婆)。
刚出局大门口,看见小姐也出来了,手里还拿着一叠人民币,冲他直笑,出租司机想:妈的,这臭婊子领分红了,看我怎么收拾你
回去开车的时候,发现车已经被盗。
这下出租司机可真恼了:好你个臭婊子,还联合人偷我的车,你以为我是谁,老子以前也算是个流氓啊,等着瞧。
到了晚上,约好几个小地痞朋友,持刀蒙面冲进小姐的家,小姐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一点也不惊慌:嗨,你们怎么才来,不用蒙面了,我知道你是谁,我正在等你们呢,告诉你,现在我的屋外好多警察,只要我一叫,马上会冲进来,哈哈......。
出租司机吃过亏,吩咐他的弟兄们不要轻举妄动。
出租司机说:你到底想怎么样?
小姐拿出一盘录象带:这是你昨晚在我这里嫖娼的录象,我的房子里安装的微型摄象机,没想到吧,现在把你们身上的钱都掏出来,否则,这盘录象就会出现在你老婆的手上.....
出租司机无奈,只得掏光口袋,凑了1000元,换回录象带。
出租司机和同伙如同斗败了的公鸡,垂头丧气的往门外走,不想又被小姐叫住了:
CTRL+A查看说话内容
.........喂,记着明天还要带钱来,买你今晚持刀私闯民宅企图不轨的录象...

酷热难当,上点冷笑话凉快下

1、A:你这是去那儿呢?
B:你为什么要问这个问题?
A:你好奇心怎么这么强,问那么多干嘛!
2、一日几个朋友去饭店下馆子,一哥们问服务员:“你好,有羊鞭吗?”
“没有”。
“有牛鞭吗”?
“没有”。
“有驴鞭没”?
“没有”
“啥JB都没有你们也敢开饭店!”
3、医院精神科里,医生问一精神分裂患者:“您体重是多少?”
答:“我的快乐是多少,体重就是多少。”
又问:“您有没有对什么药物过敏?”
答:“有,我对后悔药过敏!”
4、小青在餐厅吃饭时发现盘子里居然有一只大飞蛾。他立刻找来经理,质问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餐厅经理有点莫名其妙,白完他一眼,就转身走了。
小青气得火冒三丈,大叫了三声:呱!呱!呱!
5、一个美国佬身着浴装在撒哈拉沙漠游玩。一个阿拉伯人好奇地盯着他看。
“我打算去游泳。”美国佬解释说。
“可海洋在800海里以外呢。”阿拉伯人提醒他。
“800海里!美国佬高兴地喊道,“好家伙,多大的海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