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Substance 3D Modeler 是一款功能强大、易于使用的3D建模纹理创作工具,适用于各种3D艺术项目。它提供了强大的建模和纹理创作功能,直观的用户界面,丰富的素材库,以及与其他Adobe工具的集成。如果你是一名3D艺术家或游戏开发者,Adobe Substance 3D Modeler 绝对是一个值得投资的工具,让你能够创造出引人入胜的3D世界。立即下载并体验 Adobe Substance 3D Modeler,释放你的创造力吧! #AdobeSubstance3DModeler #3D建模 #纹理创作

Adobe Substance 3D Modeler 2023 v1.4.2 学习版

用户可以创建无缝的材料和图案、图片滤镜、环境光,甚至3D模型,每种资源都可以输出无限的变化。大多数三维创作工具都支持参数化材质,并且可以无缝集成到任何工作流中。您还可以将用户的素材直接发送到其他软件中。此外,最新软件创意3D系列将融入创意云生态系统,通过更高效的工作流程提升3D创意人探索新领域的能力,帮助3D创意人更好地释放创意。

Medium开发团队于2019年加入Adobe,并与Substance 3D幕后的团队结合,同时聘请其它知名创作工具背后的优秀人才;这使我们不仅能够建立重新构想雕刻与场景组配的愿景,还赋予我们新的使命:与其他的 Substance 3D 产品实现流畅地集成并完成端对端的3D工作流。

Modeler的用户界面极为简单且直观,以此平衡卓越性能与功能的易用性。这里有一些功能强大且简单的工具用于阻断,雕刻和管理场景;此外还可以处理几乎无限的体素分辨率,而不受多边形限制,拓扑或物体计数的影响。Modeler的用户界面与雕刻管理会设计的尽可能简洁,以避免妨碍用户工作,而是专注于艺术。

功能介绍

强大的3D建模

Adobe Substance 3D Modeler 提供了强大的3D建模工具,让你能够创建高质量的3D模型。无论你是在制作游戏、电影特效、建筑模型还是其他3D项目,这款软件都能够满足你的需求。

直观的用户界面

这款软件采用了直观的用户界面,使得3D建模变得更加简单。你可以轻松绘制、调整、编辑和组装模型,快速实现你的创意想法。

高级纹理创作

Adobe Substance 3D Modeler 提供了丰富的纹理创作工具。你可以轻松创建逼真的纹理和材质,为模型增加细节和深度,使其看起来更加真实。

3D素材库

这款软件还提供了一个广泛的3D素材库,包括纹理、模型和材质,可供你在项目中使用。这让你能够快速获得所需的资源,加速项目的进展。

与其他Adobe工具的集成

Adobe Substance 3D Modeler 与其他Adobe创意云工具无缝集成,如Photoshop、Illustrator等。这意味着你可以轻松地在不同工具之间共享资产和项目,提高工作效率。

下载地址

购买可见
🌼花费50枚云币即可看见
🎁新用户注册即送500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