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 和《真三国无双》开发工作室 Omega Force 将于 9 月 28 日太平洋时间上午 7 点/北京时间晚上 10 点正式公布新作《Wild Hearts》的首支预告片。这是一款设定在封建日本时代的动作狩猎游戏。

EA和无双工作室新作《Wild Hearts》明日首发预告

在 YouTube 上,预告片介绍描述道:“准备在受封建日本启发的幻想世界中进行史诗般的冒险。由《真三国无双》背后的日本工作室 Omega Force 和 Electronic Arts 合作开发。”《Wild Hearts》将是“EA Originals”原创系列的一部分,该系列还包括《双人成行》、《逃出生天》和《毛线小精灵》等作品。

EA和无双工作室新作《Wild Hearts》明日首发预告

本月早些时候该合作项目首次被公布,官方称之为“下一个优秀的狩猎游戏”。Omega Force 和母公司光荣特库摩此前前已经推出了一部狩猎游戏系列《讨鬼传》,因此此前曾有传闻称新作将是《讨鬼传3》,不过随后官方确认这将是一个全新 IP。

EA和无双工作室新作《Wild Hearts》明日首发预告

近年来许多日本工作室都在与惜方发行商合作,像是 From Software 的《只狼》就是与动视合作发行的。Omega Force 此前也曾发布了多款无双系列游戏,例如《女神异闻录5S》、《火焰纹章无双:风花雪月》和《塞尔达无双:灾厄启示录》等。

请登陆后查看
本内容须登陆后才可以看见(点我即可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