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索尼公开了PC版《漫威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的配置需求之后,今天(9月27日)负责移植PC版的开发商Nixxes又公开了进一步的技术细节,并特别提到PC版将支持三屏幕显示。

PC版《漫威蜘蛛侠:迈尔斯》支持三屏超宽显示

Nixxes在其公司的社交媒体上公布,PC版《漫威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支持多种规格的超宽屏显示,比如21:9、32:9甚至将三个屏幕联合组成的48:9。

PC版《漫威蜘蛛侠:迈尔斯》支持三屏超宽显示

漫威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讲述的是迈尔斯·莫拉莱斯的崛起之路,掌控威力惊人的全新能力,成为独当一面的蜘蛛侠。在漫威蜘蛛侠宇宙的最新冒险中,少年迈尔斯·莫拉莱斯一边努力适应新家的生活,一边追随他的导师彼得·帕克,成长为新一代的蜘蛛侠。当两大势力之间的争端威胁到他的新家时,这位志向高远的英雄才逐渐明白,能力越大,自然责任越大。为了拯救漫威宇宙纽约,迈尔斯必须担起重任,成为独当一面的蜘蛛侠。

PC版《漫威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将于今年秋季发售。

请登陆后查看
本内容须登陆后才可以看见(点我即可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