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Con创始人Susan Michals说道:“尼古拉斯·凯奇是艺术家梦寐以求的主题......猫有许多相同的特点,那么为什么不把两者结合起来,在画布上庆祝一下呢?”据悉,Michals也是猫咪艺术展(Cat Art Show)的创始人和策展人,这是一个两年一度的以猫咪为中心的创作展览,是凯奇展览的赞助商。

1663820221869-1.webp

七位艺术家将把他们的画笔和像素带到了这场活动上。据悉,对这位多才多艺的演员及其收养的黑色猫咪Merlin的庆祝活动包括Brian Hoffman的《Catstor Troy》,这是一幅11英寸×14英寸的印刷品,用钻石粉手工润饰、压印、签名并装在一个装饰性的复古框架中。

这幅作品--向凯奇在1997年的《变脸》中的反派致敬--显示了这位演员的头在一个复古的卡通女孩的身体上,头发上有一个小的蓝色蝴蝶结。他周围有三只卡通猫。

这位波士顿设计师、插图画家和版画家说道:“这绝对是奇怪的,而且有点令人毛骨悚然,但如果你喜欢凯奇和猫就会感到温暖和有趣。最初,这幅作品是让凯奇坐在神奇的蘑菇旁边,向《爱丽丝梦游仙境》和她的猫咪Dinah致敬,还有那一次据说尼古·凯奇和他的猫咪一起吃蘑菇。”

1663820223236-1.png

Vanessa Stockard的板上油画名为《Wild at Art》,其展示了演员被一只真人大小的黑猫拥抱的情景,这只猫有黄色的眼睛并戴着相配的黄色假发。

“我发现Stockard的作品中猫和人的分离既是还原的又是共鸣的,”Jet说道,“有谁见过我能杀死的鸟吗?”

凯奇丰富的表情使他自然成为绘画和众多网络模因的明星。

你可能看过他在1997年《空中监狱》中的GIF。影片中,凯奇长发随风飘扬,眼睛半闭着,在长期服刑后走向自由的过程中,他那张被阳光照耀的脸上露出了幸福的微笑。你可能还见过他的脸叠加在无数的猫的图像上的网络模因。恰当地说,凯奇是一个终生爱猫的人,他把Merlin称为是他最好的朋友。“它喜欢接触,”凯奇在这次采访中说道,“有时他会跳到床上,抱着我,你知道吗?我实际上会认为它是我的妻子。”

“Uncaged”中的艺术作品将在猫展上亲自出售并通过猫艺术展在线销售。收入的10%将用于三个与猫有关的慈善机构,这个新凯奇里的猫的类型希望能使所有的人受益。

1663820224375-1.webp

1663820225211-2.webp

请登陆后查看
本内容须登陆后才可以看见(点我即可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