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开心一笑 第412期


本次笑话分类来源有:节日笑话 司法 冷笑话
期望能给你带来开心的一天

2009年情人节时间安排表(新好男人版)

7:00 偷偷起床,躲到屋外给情人发个短信
7:30 给老婆煮好鸡蛋面条
8:00 去市场买菜,再买三支玫瑰
9:00 给情人送两支玫瑰
9:30 回家给老婆一支玫瑰
11:00 在家做中饭
12:00 陪老婆孩子吃中饭
13—14 午休......睡不着,起来看书,继续与情人短信联系中
15:00 陪老婆看韩剧,午休中.....
18:00 陪老婆上路边特色餐馆小吃
19:00找理由脱身,与情人在酒店烛光晚餐...............
21:00 回家后检查孩子的作业
22:00 陪老婆休息.............

犯人、小偷和拆弹专家

1、监狱里犯人的对话:
A:你怎么进来的。
B:我卖药进来的。
A:假药?
B:不对。
A:过期的药?
B:不对。
A:农药?
B:笨蛋,是炸药。
2、法官:“我注意到,你除了偷钱,还偷到了许多手表、戒指、珠宝首饰。”
小偷:“是的,法官先生,因为人们都说,仅仅有钱,并不能使人幸福。”
3、A:拆弹专家只能犯一次错。
B:是两次。
A:为什么?
B:第一次是他选择这份工作的时候

校园职场冷笑话。

1、老刘回家后对妻子说:“今天我像一头狮子一样冲进老板的办公司,用拳头狠狠地敲桌子,要求增加工资。”
“怎样了,他说什么?”
老刘说:“老板不在办公室。”
2、快毕业了,老师让大家写一封“自我推荐信”。同学们都开始写了起来,但是有位同学竟然在看报纸。老师问:“你为什么在看报纸?”
旁边有个同学答道:“他以为自己经已在上班了。”
3、两个人在做游戏,甲举出右手的食指一动一动的说:“你说这像什么海洋动物”。
乙想了半天说不知道,甲对乙说了是海马。
甲同样举出右手五只手指同时一动一动的,笑了笑对乙说:“那这又是什么海洋动物呢?”
乙想了半天还是想不到;甲笑了笑说是五只海马呗。
4、数学考试,大家都谨慎的提醒彼此不要忘了带计算器。只有大头自信满满的拿出新手机向大家炫耀:“我只要带手机就行了!因为我的手机有计算功能。”
考试开始了,大家都猛按计算器在做答,唯独迟迟不见大头拿出他的手机,考完后同学们关心的询问大头,只见大头一脸阴霾的说:“我的手机不能开根号!”
5、法庭上,一个信号兵面对失职的指控,坚持说他曾经来回挥舞了一分钟信号灯,向火车司机发出警告信号。他还站起来,向法官演示当时所做的事。法官相信了他的话,取消了对他的控诉。
审判结束后,他的律师对他说:“你在法庭上表现得真不错。”
信号兵心有余悸地说:“说实在的,我非常担心控方律师的提问。”
“哦,为什么?他的律师问。”
“我害怕他问我信号灯是不是点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