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开心一笑 第369期


本次笑话分类来源有:爆笑男女 校园 职场
期望能给你带来开心的一天

有吃有喝就有笑,嘿嘿

1、朋友们说我做菜不好吃,今天我特意照着网上的食谱做了新菜让他们过来尝,结果都被他们给吃光了,临走时他们很激动的对我说:“妈的,六个人你就做了一个菜啊!”
2、“请我吃饭要至少提前三天预约”
“哇!没想到你的应酬还蛮多的!”
“也不是,我一般饿三天才能吃的最多!”
3、A:吃饭没啊?咱们一块去吃啊!
B:不了,我刚吃完,正饱着呢。
A:没事,咱们去XX饭店吃。
B:噢!那家饭店啊,那可以,他家上菜慢。
4、天气冷了,想在家里请客吃火锅,制作教程如下:
请四个人。
给第一个人打电话:顺路买点蔬菜来,就差蔬菜了。
给第二个人打电话:顺路去买点羊肉,就差肉了。
给第三个人打电话:顺路买点冻豆腐各种丸啥的,就差这个了!
给第四个人打电话:顺路在楼下超市拎几瓶酒和火锅底料上来,就差酒了。
放下电话去厨房把电饭锅里倒上水,然后等着就行了…

学校里的搞笑事太多了。

1、某日深夜,在男生宿舍,一声巨响惊醒了一屋子人。
原来是上铺一位猛男自高处摔下,且头部撞在了桌子上 。
众人皆用关切的目光看着他。只见他摸了摸脑袋问道:刚才那么大声,是谁掉下来了,没事吧?
2、课堂上,很多学生都昏昏欲睡,有的甚至身体已爬在桌面上。老师见状颇为生气,说:“同学们,大家看李XX听课多么投入,在对比一下你们自己!”
于是我们把脑袋拧到李同学的位置,只见他低着头,一副深思状。
这时,他的同桌碰了碰他,他缓慢的仰起头,打了个大大的哈欠,班里同学狂笑。老师猛拍讲桌,对我们说:“优等生就是优等生,连睡觉也在听课。”
3、学校放假两天,在校园的告示栏上出现了一则告示:你想享受结伴旅游的乐趣吗?二位女士现已买好四张去黄山旅游车票,诚邀二位男士结伴同游。有意者请与女生宿舍X号联系。
不久,告示下面出现了一行字:同学,你们的行李有多重?
4、在中文系考生的口试室里,主考对一个考生说:你说下大仲马的情况。
老师,我报的是中文系,不是生物系。
5、教师节呢,同学们讨论送女辅导员点什么东西,一常诶训的同学说:送太太口服液,她好我们也好。
6、在学校里出去接开水,发现自己的卡忽然刷不出来,我大声抱怨道:“这卡质量太差,估计磁性不行了。”
恰好一个女同学过来,听到后半句,横眉立目:明明是你雄性不行嘛!” 说者,她拿卡一刷水就出来了

上班族生活工作中的小幽默

1、一上班族嗜赌如命,欠下好几万高利贷。
债主抓到他,狠狠地教训了一顿说:“没钱还,就要剁手指!先把他的食指给我剁下来!”
上班族大惊:“求求你们了!千万别剁食指!我还要用来打卡的啊!”
2、因为输入法的缘故,我在回复我们叶主任的Email中是将她打成了野猪人,正在万念俱焚的时候看到自己把此致敬礼打成了辞职敬礼,顿时觉得这封Email简直写的是浑然天成……
3、一男子由于个子矮,始终找不到工作!
某日,男子回家兴奋地对老婆说:“我找到工作了!”
老婆大喜,问道:“太好了,什么工作?”
男子说:“售楼!老板说我往房间一站,房子看起来大了很多!”
4、一男一女周一上班同时迟到,结果男被扣发奖金,女却安然无恙。
男职员很不服气,跑去质问女职员:“我迟到挨罚,是因为睡过头了,你同样迟到,为什么没挨罚?”
“我睡过头儿了。”女职员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