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于 2022-05-23 12:23 更新,部分网盘链接偶尔抽风,老旧内容具有时效性,下载地址如有失效,请留言告知!

CalcES

Advanced Scientific Calculator具有数百种功能,可为用户提供大多数数学计算所需的一切。计算器的功能包括复数计算,矩阵和向量计算,统计和40度量转换。它的突出特点是它的2行自然教科书显示,显示分数,公式,平方根和其他表达,就像它们在教科书中一样。它功能多样,可用于从基本的预代数到微积分等课程,也可用于物理,工程,生物和统计学。一体化计算器,离线工作,快速而强大。科学计算器支持fx 500,fx500,570vn plus,82ms和82 ms,82es&82 es,fx 4500,991es plus,991ms的大部分功能。

自然显示器显示数学表达式,如根和分数,平方根,导数,积分,矩阵……,因为它们出现在您的教科书中,这增加了理解力,因为结果更容易理解。

方程求解器

20对公制转换值

用复数计算

Calc键(临时公式记忆)

40个物理常数

矩阵/矢量计算

数值积分和微分(微分)微积分

随机整数

新方程模式

功能表

求解方程组(二,三,四未知变量)

基本算术运算,幂,根,对数计算器,三角函数和双曲函数

支持矩形和极坐标之间的转换(POL和REC功能)

定期数字和转换为分数

生成随机数,组合,排列,GCD,LCM

混合分数,分数,小数,重复小数,极坐标结果

统计计算,回归计算,正态分布

下载地址

官方网站:https://edu.casio.com/softwarelicense/index.php

官方下载:https://edu.casio.com/softwarelicense/index.php#app

城通网盘:https://url95.ctfile.com/d/22064395-48870560-77fdd4?p=YPOJIE (访问密码: YPO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