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ntas-A330.webp

澳大利亚飞行常客论坛One Mile at a Time报道说,从5月6日开始,一位名为"Rugby"的用户询问是否有办法联系澳航在悉尼的地面服务,以便找到他丢在飞机机舱里的iPhone。因为他通过查找Find My网络发现,iPhone并不在航空公司手里,而是仍然在飞机上。

尽管多次试图就该设备联系澳航,但该乘客似乎并没有得到任何官方援助。在这段时间里,仍在飞机上的iPhone也跟着飞机一起旅行。

这架飞机从悉尼飞到了奥克兰,然后去了檀香山,然后再次到达悉尼,接着又去了奥克兰,然后又回到了悉尼。在整个旅行过程中,机主全程看到了Find My网络中的进展。

在飞机完成第三次国际旅行后,在论坛成员的大力协助下,机主接到了澳航员工的电话,说iPhone正被移交给国际行李服务。

在接下来的一周里,机主从奥克兰返回悉尼后与他的iPhone重逢了。

由于在空中停留的时间太长,据常旅客论坛坛友估计,理论上这台iPhone飞行的常旅客累计里程可能已经达到了航空公司的"银"级奖励。

请登陆后查看
本内容须登陆后才可以看见(点我即可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