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开心一笑 第310期


本次笑话分类来源有:综合 冷笑话
期望能给你带来开心的一天

反应现实生活小幽默

1、男孩:你就象一棵亭亭玉立的竹子!
女孩(害羞道):亲爱的,我有那么苗条吗?
男孩:你有没有那么苗条我不知道,至少你和竹子一样都没有曲线。
2、“有位老奶奶在街上不小心摔倒了,路过的人们纷纷上前扶起老奶奶,并送她去了医院。医院检查过后,老奶奶并无大碍,人们便把老奶奶送回了家中。老奶奶又和家人一起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好美的故事啊,爷爷你再讲一个。”
“我们说好的,一天只讲一个童话故事,乖乖睡觉。”
3、Pol.ice喜欢上了邻居家女孩。却又不敢对其表白。这一天,他终于鼓起勇气在路口拦住这个女孩,羞愧难当之际,他大声对她说:"小-姐,请跟我到派出所走一趟!"
4、一个母亲写信给他的儿子,祝贺他订婚:"亲爱的儿子,我和你父亲听到这个消息非常高兴,感到很满意。我们焦急等待在你们举行婚礼的日子,感谢上帝恩赐于你这美好的婚姻。"
当儿子看信时发现这张纸的最后用另一种笔迹写了几句话:"你妈妈找邮票去了,不要干这蠢事,傻瓜。过单身生活吧!
5、老公和老婆晚饭后去公园散步,老公不慎滑了一跤,他站起身后气愤地骂道:“这该死的路灯!就不能再亮一点吗?”
老婆掩口而笑:“还记得我俩婚前到这里约会的情形吗?那时候你是怎么讲的?”
老公纳闷:“我说过什么话吗?”
老婆说:“那时你曾埋怨,这里的路灯怎么亮得像白天似的?”
6、男:“做我女朋友吧!”
女:“就凭你?”
男:“我可以弄到春节返程火车票……”
女:“真的,来,亲一个!

搞不清是聪明还是蠢,但是都很冷

1、前几日和朋友一起吃饭,席间说到娶老婆的事情。朋友的妻子比他大,我问他为啥找了一个比他大的。
朋友答:“同样花钱谁不挑大的。”
2、有位医生原来是一个画家,由于名声不好,就改行当了医生。
有一位朋友就问他:“你怎么干起这个行当来了?”
这位医生说:“这画要是画得不好或者画错了,人家一看就清清楚楚,我不喜欢人家对我吹毛求疵。当医生没关系,治错了病,把死人一埋,不就谁也看不见了吗?”
3、刚刚去相亲了。
吃好中饭对方美眉和我说:留个QQ号吧。
我说我不怎么用QQ。
她说:没关系,我也不怎么用。
4、地铁上一美女跌倒了,身旁帅哥好心搀扶。美女面含娇羞:谢谢你啊,你叫什么名字?
帅哥帅气微笑,答道:我叫红领巾……
5、我的电脑被黑客攻击了,就向一个懂电脑的朋友讨教。
朋友说:“现在电脑黑客太多了!这些人都是有知识有文化的人”
我:“当然,你这样的文人是不会当黑客的,你这有修养,也属于‘文人墨客’这种类型的!”
一旁的儿子这时候偏偏来了句话:“爸爸!墨也是黑的!

超搞的冷,冷的你唏嘘不已

1、“国师,朕今早上起来,发现传国玉玺竟少了一个角。玉玺乃一国之宝,象征江山社稷,国师,现在它碎了一个角,这说明了什么呢?”
国师:“陛下,这说明您没拿稳。”
2、白蛇与许仙新婚之夜。
白娘子:官人,新婚之夜我有件事情要告诉你,其实,其实我是蛇妖。
许仙:妈呀,我好怕,不过,我也有事情要告诉娘子,其实,其实我是个女孩子。
3、星巴克入驻灵隐寺,从此遁入空门。以后会有如下对话:
“施主,请问您是要大悲(杯)还是超大悲(杯)?”
“大师,请问我能续悲(杯)么?”
4、一武林高手前往少林寺PK,指着少林寺的四大护法僧人喊道:报上名来!
四大护法僧人,喊道:贫僧圆通!贫僧申通!贫僧汇通!贫僧中通!
高手怒道:TMD,难道你们方丈法号是顺风?
施主息怒,非也非也,我们方丈法号全球通。
高手当场下跪,哭道:爹啊,我就是你失散多年的儿子----联通啊!
5、梦见自己加入了一个特工组织。
考官一脸严肃地告诉我:“做特工的人,必须相貌平凡,让人看上一眼都记不住长什么样子。你的成绩排名第二,是唯一合格的人。”
我问他们成绩第一的怎么没被录取?
考官回答说面试后所有人都忘了他长什么样子了…